吴宇森首次执导IMAX电影 《飞虎群英》视觉震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宇森首次执导IMAX电影 《飞虎群英》视觉震撼

2010年09月02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日电 2010年8月30日,国际知名导演吴宇森史诗巨作《飞虎群英》被曝将通过IMAX拍摄并放映。据悉,《飞虎群英》将由好莱坞与中国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将成为该片国内的主要投资方,预计该片在2011年春天投入拍摄。

  提到IMAX,导演吴宇森说:“我一直以来都梦想着能用IMAX摄影机拍摄电影,梦想着将影片转制成IMAX格式。《飞虎群英》震撼的视觉元素绝对适合当今电影观众的口味。《飞虎群英》与IMAX的完美结合将会为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我相信这将会是中国电影的又一次突破性的飞跃。”

  中国电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也非常赞赏这种制作方式,他说:“中影集团在《飞虎群英》筹拍的最初阶段,就与吴宇森导演进行紧密接触。我们期待该片成为中影集团2011年最重要的影片,同时向全世界观众展现了中国电影的独特魅力与多元文化。”

  据悉,《飞虎群英》讲述了二战期间美国空军志愿队及第十四航空大队前身的故事。在极富传奇色彩的空军将军克莱尔•陈纳德将军的指挥下,由中美飞行员联合组成的空军并肩作战,取得了抗日空军作战史上最著名的以少敌多的胜利之一。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