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锡明喜欢周慧敏惹是非? 回应:离港不关倪震的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锡明喜欢周慧敏惹是非? 回应:离港不关倪震的事

2010年09月02日 11:19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锡明曾经是香港TVB当红小生,一度歌影视三栖发展被推为刘德华接班人。因为在一电台节目上声称周慧敏是其喜欢类型引起倪震暴怒,被其在杂志中猛烈抨击,称为是“毒瘤明”,事后刘转赴台湾发展。对于这段往事,刘锡明称自己当年出走非倪震所逼,因为“倪震还没有能力能让我在香港待不下去”。

  刘锡明回忆,当年倪震不断攻击抹黑自己时,他的演艺事业不仅没有像传闻中那样一落千丈,最佳的佐证便是TVB在1995年约满后提出以7位数与自己续约5年,“那时我只想续3年,结果由于TVB高层刚刚换人,最终双方谈不拢我才离开。”近日,湖南卫视主办的内衣节模特大赛,刘锡明获邀与彭新智、苑琼丹、何辉等明星坐镇评委席。在启动仪式上,身为潮汕子弟的他一再表示“潮汕美女甲广东”,他称香港演艺圈有不少潮汕籍女星都算得上是大美女,如郑秀文、蔡少芬、杨千嬅等。

  近年来刘锡明已把演艺重心从台湾转到了大陆,他在北京跟广州都买了房子,除了拍戏之外,颇有生意头脑的他还与香港导演谭家俊等人合股在北京、上海开设了6家粤菜馆,刘德华、王晶、章子怡等明星都经常光顾。移师大陆发展后,妻子却与女儿留在了台湾,两地分居的窘况,在刘锡明看来恰似“小别胜新婚”,“老婆跟女儿曾经试过来北京跟我同住,但是她们对祖国大陆很不熟悉,而且我又时常离开北京去其他地方拍戏,所以一旦女儿生病,我老婆连去哪里看病都不知道,那还不如干脆留在台湾这个他们熟悉的地方。”(记者 何珊)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