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英冯小刚骂战像唱“二人转” 先开炮后示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海英冯小刚骂战像唱“二人转” 先开炮后示好

2010年09月02日 14:14 来源:河南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明星也是凡人,也会因为芝麻绿豆点的事儿发脾气,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现在两个男人也能唱一出“二人转”。近日孙海英和冯小刚隔空对骂,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不过孙海英日前忽然“改口”,接受采访时赞“冯小刚是很优秀的导演,我会去看(《唐山大地震》)的”。与他之前“拿着冯小刚特意送来的《唐山大地震》的电影票都没有前去观看”的论调反差巨大,弄得局外人一头雾水,不明白这俩人究竟在演哪一出?

  “骂战”在转变

  第1回合

  -孙海英“开炮”:在话剧《培尔·金特》5月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孙海英率先开炮:“中国电影也是一样,中国现在总有那么两三个人在蹦跶,冯小刚他装什么蒜——当然了,他不是艺术片导演,是导娱乐片的,而中国已经是娱乐片的沙漠了!”

  -冯小刚回应:孙海英同志很可爱,比心里恨我阴着不说、见面还夸我的人强多了。

  -孙海英表态:不后悔“放炮”,称“我看得上你,觉得你确实应该出好作品,我才指责你一下”。

  第2回合

  -孙海英再“挑衅”:8月26日,在由吕丽萍、何云伟等人联合主演的《玩酷青春》电影放映会上,孙海英说,冯小刚送了《唐山大地震》的票给自己,自己都没去看。“我其实看的电影很少,要看也只看美国电影。”

  -冯小刚发“连珠炮”:冯小刚在微博中称孙海英“被激情烧坏了脑子”。“没招他没惹他。一而再再而三还没完了。不搭理他,他还来劲了。骂顺嘴了是怎么着?既然为老不尊,这脸我还就不给了。我不会给他电影票,他需要吃药的话我倒是可以给他送药。通常来说我是不建议让病人看电影的,那样是很不人道的。”

  第3回合

  -孙海英态度大变:日前孙海英前往长春参加长春电影节,在后台接受采访时突然提到冯小刚,称“那个叫《大地震》(的片子),我二哥来电话说他看了五遍”。而在面对记者提出的“想不想对冯小刚说点什么”的问题时,他声称自己“还是一直很关心这样优秀的导演”,并重复了一遍“他是很优秀的导演”,并表示“我会去看(《唐山大地震》)的”。

  说法1 孙海英为炒吕丽萍新片

  8月26日晚8时38分,北京某知名炒作公司发给众多媒体记者的一篇名为《孙海英不看大地震给老婆捧场》的新闻稿件。稿件内容大致为,参加吕丽萍新片《玩酷青春》新闻发布会时,孙海英在谈到《唐山大地震》时公开表示,自己完全没看过《唐山大地震》,但孙海英同时表示“像《玩酷青春》这样的电影我也看”。记者仔细阅读全文,发现孙海英有借冯小刚炒作吕丽萍新片之嫌,没有给予理睬。

  据北京某知名炒作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孙海英本来是“调戏”一下冯小刚,重点是抨击国产电影,顺便捧一捧老婆吕丽萍主演的新片,谁想冯小刚当真了,发怒了,大失风度。全国多家媒体转载冯小刚怒骂新闻时,相当于把吕丽萍主演新片的新闻也炒出来了,冯小刚免费为孙海英和吕丽萍做了一次广告。

  说法2 二人“掐架”因不服

  日前,内地首部硬派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在北京举行了第二款预告片发布会,导演高群书和吴镇宇、夏雨、杨采妮三位主演出席当天活动。对于冯小刚与孙海英的骂战,导演高群书表示自己已知道此事,他说:“打仗是很正常的事。”

  当有媒体追问冯小刚与孙海英之间的“恩怨”是否也暗合了《西风烈》预告片中的一句话——“一切皆因不服,不服则杀机现”时,高群书大笑,点头连说:“对!对!”高群书还大度地表示,自己对于外界批评的声音,只要不涉及人身攻击,都能够平静接受。 (和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