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承认受洗成基督徒 称不要去夸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宗宪承认受洗成基督徒 称不要去夸大(图)

2010年09月02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吴宗宪低调信基督,十字架项链藏衣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日电 日前有消息称吴宗宪已受洗成基督徒,昨日他在录综艺节目时说:“家人都信基督教,我是艺人,服务的群众有很多信仰,很多面向,有宗教信仰不要去夸大。”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吴宗宪在节目中举诗歌《爱的真谛》歌词为例,高唱:“爱是不自夸不张狂”,凸显自己低调成为基督徒的事实。

  他自曝看家人饭前祷告,也跟着祷告,但为问到是祷告家人健康还是事业顺利,吴宗宪却笑而不答,只说:“祷告是把自己的心愿说出来,是一种力量。有时候,人没那么伟大,在虚弱时,把自己想得渺小一点。”随后他从衣服里掏出十字架项链,笑着说:“你可以把它想成是十字架,但它也可以当成是装饰品。”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相关新闻: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