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亚洲超模大赛评选揭晓 中韩菲选手获前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第五届亚洲超模大赛评选揭晓 中韩菲选手获前三

2010年09月02日 2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桂林9月2日电 “漓泉”杯第五届亚洲超模大赛颁奖典礼9月2日在广西桂林举行,中国选手陈怡佳、韩国选手丁柔仙、菲律宾选手玛丽安娜获得冠、亚、季军。

  当晚的颁奖典礼以十国模特的《亚洲风情》国服展示、《花团似锦》礼服展示、《壮族山水情》服饰展示为三大模特展示表演板块,穿插了丰富的民族歌舞表演。各国浓郁民族特色的服装与时尚潮流的现代服饰相结合,向全世界展示亚洲的服饰文化魅力及民族底蕴。十国模特佳丽用丰富多彩的主题表演和贯通古今中外的经典服饰,将亚洲女性自然灵动的东方神韵尽情演绎,为观众带来一场醉人于“美”的视觉盛宴。

  来自中国、日本、韩国、越南、蒙古、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缅甸十个国家的36名佳丽联袂登台,尽显东方之美和亚洲魅力,参加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和2010年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的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泰国、日本、韩国等70个国家的旅游高官光临颁奖现场,一同领略了10国超模的精彩表演。

  据了解,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是国内第一个由中国原创和主办的国际模特比赛,为亚洲最高级别的模特大赛。自2006年落户广西之后,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5年来,大赛规模日益扩大,已从当年的中、日、韩三国参加,发展到了今年的10国参与。参赛的10国选手在本国进行严格选拔后,择优遴选的3到5名选手代表本国参加亚洲超模大赛总决赛。10国选手均代表着各国模特业的最高水准,保证了最终脱颖而出的选手足以代表全亚洲模特业的最高水平。(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