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表达"有错就改"态度 首承认德云社管理缺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表达"有错就改"态度 首承认德云社管理缺陷

2010年09月03日 08:3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郭德纲在录制天津卫视节目《今夜有戏》时,和岳云鹏等成员谈起了德云社管理制度。老郭在坦言德云社内部管理有缺陷的同时,表达了有错就改的态度。

  面对师弟和徒弟,郭德纲说:“你们心里有什么想法都要让我知道,我怎么做能让大伙儿觉得好,告诉我,我会改的。”德云社是家长管理制,利弊皆有。

  对于德云社几位成员提出的意见,郭德纲一吐为快:“干了十几年我一直都特别维护德云社的形象,无论是还在这儿的、退出的、去世的,这些人他们都有自己的毛病。有的人可能吃喝嫖赌,但我一直都特别维护他,处处美化他。”

  演出收入如何分配?郭德纲说:“咱们实话实说,这么多年我们参加过很多商演,但今天我要告诉你们的是,所有的商演单位都说只要郭德纲、于谦就行,别人不用来。但我说不行,必须得带上其他成员,我要把整个团体推广出去。这场安排这个跟我上,下场安排那个跟我上,有的人光提没安排他的那场,不提安排他的那场,这么一来就会产生不愉快,所以特别不好弄。”郭德纲透露,德云社即将在天津开立分社,北京将新开两个小剧场,德云社还要面向社会招贤纳士。记者王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