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两段婚姻曝光 一见钟情前妻离婚后赴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两段婚姻曝光 一见钟情前妻离婚后赴日

2010年09月03日 08:48 来源:四川在线-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月13日,郭德纲、于谦亮相北京德云社三里屯剧场,为3月20日将在工人体育馆上演的“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系列演出”闭幕式举行新闻发布会。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郭德纲第一次婚姻来去匆匆。他第一任妻子胡中惠是一名业余演员,在参加天津红桥文化馆举办的相声学员班时,认识了郭德纲,当时郭是文化馆的专业演员。这对情窦初开的男女一见钟情,爱的狂热让他们相识仅仅半年就走进了婚姻。这一年,郭德纲才21岁。

  仓促结婚,为日后情感破裂埋下了伏笔。当生活从新婚的激情回归到柴米油盐的琐碎,双方身上不可容忍的缺点便暴露无遗,尤其是儿子出生后,抚育孩子的艰辛和经济负担让这对夫妻的婚姻如履薄冰。勉强维持几年后,郭德纲与胡中惠分手。离婚后,胡中惠远赴日本,儿子则由郭德纲父母照顾。

  郭德纲现在的妻子王惠以前是在天津某剧场唱平剧大鼓的,也是天津城的名角。1997年,郭德纲去河北保定演出,随团的就有王惠,两人因此结识。一次,王惠在郑州演出时病了,郭德纲当晚就赶到郑州照顾病中的王惠,王惠深受感动。但因为郭德纲离过婚,还有个儿子,所以他们的恋情遭到了王惠父母的激烈反对。后郭德纲到北京发展,生活一度非常窘迫,王惠在郭德纲最落魄的时候同他结婚,用实际行动支持郭德纲。圈内盛传,郭德纲对王惠言听计从,甚至自己的穿着打扮也是后者说了算。(成风)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