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谈与孙海英矛盾放狠话:把他“照死里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谈与孙海英矛盾放狠话:把他“照死里捽”

2010年09月03日 08:5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冯小刚对孙海英这个话题已经相当不耐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贺岁片《非诚勿扰2》昨日在拍摄地三亚向媒体开放探班。导演冯小刚以及主演葛优、舒淇、安以轩出席发布会。会上冯小刚提起与孙海英的骂战时,表示不能接受的是对方指名道姓的责骂。对于孙海英,他的态度是“我就跟你没完,照死里捽你”。

  谈与孙海英矛盾:

  “我就跟你没完,我可以把写剧本的本事放在骂人上”

  “我的态度已经在微博上说得很清楚了。”冯小刚对孙海英这个话题相当不耐烦。

  早前,孙海英跟冯小刚展开两次骂战,孙海英认为冯小刚“装洋蒜”、“把《唐山大地震》的电影票送来我也不看”。冯小刚则指责对方撒谎,表示自己根本没送票上门。

  记者追问之下,冯小刚语气变得激烈:“我基本没有主动挑衅别人的时候,大家都在同一个行当里,不能指名道姓地骂人。正常的电影批评可以,但不能骂人。(骂我)第一次、第二次可以,但老来,我就跟你没完,照死里捽你。写小说的本事我没有,但我可以把写剧本的本事放在骂人上。”

  没兴趣说票房:

  “这个一点都不刺激,没意思”

  《非诚勿扰》第一集被指大量卖广告,当天冯小刚一听植入广告的问题就摇头,避谈此问题,并表示以后有关广告的问题,都由华谊兄弟的王中军及王中磊回答,“档期、影片运营、植入广告的事情,问华谊。票房我也没兴趣说,一点都不刺激,没意思。”

  冯小刚说,相比票房、营销,自己更愿意关注创作上的问题,并提到自己不担心新加入的孙红雷、姚晨两人会抢走两位主角的戏,表示相信葛优、舒淇的实力。

  国内一些喜剧续集往往票房、口碑都不如前作,《非诚勿扰2》会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冯小刚表示,这就更要求剧组认真地干活:“把剧本弄好才开拍,要对演员负责,要对观众负责,更重要的是对我自己负责。票房的事,以后再说,现在还没拍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