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见自己低胸性感照大笑 叹错失生小孩时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曼玉见自己低胸性感照大笑 叹错失生小孩时机

2010年09月07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7日电 张曼玉以短片《Better Life》上周六现身威尼斯影展,45岁的她素颜轻松受访,谈及曾有机会生小孩,但“身边的人不对,这就是timing的问题”。谈到曾助她戛纳城影后的导演阿萨亚斯,她陷入沉思随即以“free spirit”(自由灵魂)形容前夫。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张曼玉在《Better Life》造型朴素,全片没台词,仅以慈悲眼神诠释妈祖,一路忧心为了生活偷渡的移民。她近年作品减少,一现身仍是媒体焦点,记者会后,大批记者兼粉丝挤上前拿照片向她要签名,她看到一张她低胸性感照忍不住大笑。

  “身边的人不对”

  已届高龄产妇的她谈生小孩态度自在,“有一半是选择,有一半是缘分。在我长大的过程中,有几个机会结婚生个小孩,可是那时候,我还不想要。有一段时间,我想要了,但那段时间发生不了,因为身边的人不对,缘分就是这样”。

  阿萨亚斯曾为张曼玉量身打造《错的多美丽》让她登上戛纳首位华人影后,3年婚姻却走上尽头,她曾失眠消沉,如今她和建筑师男友奥雷(Ole Scheeren)感情稳定,她以“自由灵魂”形容前夫,蕴含深意。对曾合作的导演王家卫,她先说他“犹豫不定”,有时又很果决,后搞笑以“墨镜”形容老爱戴墨镜的他。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