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新片捧爱女当导演?片方否认:道听途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艺谋新片捧爱女当导演?片方否认:道听途说!

2010年09月07日 10:55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有报道称,在《三枪拍案惊奇》中一度担任剪辑师的张艺谋女儿张末在即将上映的《山楂树之恋》中“升职”为副导演,张艺谋有意让女儿接替父业,跻身导演行列,并有望成为导演界最有影响力的一对父女档。甚至有消息称,在即将开拍的《金陵十三钗》中,张末也有望随父出征,并任重要工作。

  对于此消息,新画面副总秦立新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没有听说过张末要做导演的消息,他介绍,张末在《山楂树之恋》中担任的仍是剪辑师,此外,由于《山楂树之恋》将在海外发行,因此一度曾在美国纽约留学的张末还负责影片英文字幕的翻译工作。至于张末与影片《金陵十三钗》的消息,秦立新表示,这都是道听途说。

  尽管如此,记者还是在张艺谋贴吧里发现了一些端倪,有影迷反映,《山楂树之恋》点映结束时,最后字幕中的副导演一栏里赫然写着张末的名字。从《三枪拍案惊奇》里的“剪辑师”,到《山楂树之恋》中的“副导演”“剪辑师”“字幕翻译”,种种迹象表明,张艺谋已越来越看重女儿张末。(孙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