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太把自己当盘菜?票价虚高香港歌迷不买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太把自己当盘菜?票价虚高香港歌迷不买账

2010年09月08日 07:43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阔别歌坛近6年的王菲将于10月底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及上海世博文化中心陆续举办10场个人演唱会,虽然天后还没有正式登台亮相,但这“战场”已经开始硝烟弥漫、怪相丛生。

  虽然2500元的最高票价令人瞠目,但开票仅5天,北京站演唱会门票即宣告售罄;歌迷从正规渠道买不着票,只能在网上寻求各种真假难辨的“票务代理”,没想到他们“神通广大”,货源看起来比正规渠道还充足,所以即使加价50%甚至更高也有人愿意买单;与此同时,宣布订票一个多月却因场地等原因迟迟不出票的上海站,让交了钱却手持“白条”的歌迷急得直上火……一个王菲,搅乱了一个市场。

  据媒体报道,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告别舞台演唱会在伦敦的门票预售价格,也只有50至70英镑。“摆好了姿态比什么都重要,这是目前演出市场的一大‘怪’。这个姿态由什么来体现?那就是最高票价。如果你订的是1880,那我订1280就属于很跌份儿了,至于能不能卖出去,另说。很多歌手开演唱会不是为了赚钱,赚个吆喝就足够了。对明星来说,从预热到最后庆功,那么长的宣传周期,只要保持足够的曝光度,亏点钱也完全能从广告代言上补回来。”一位资深业内人士刘小姐说。 刘小姐还透露,同一场演出,也存在着内地票价高于港台地区的现象,在香港看演唱会是大众消费,而在内地则是一件奢侈的事情。一位萧亚轩的歌迷告诉记者:“香港红馆演唱会票价在150元到500元,480元的票价可以坐到最好的位置近距离看Elva(萧亚轩英文名),而Elva在内地开演唱会,480元的票,你就得带望远镜了。”

  据记者了解,王菲原本计划将于12月份由香港出发的境外巡演,目前已经被搁置。究其原因,有香港演出商表示,王菲目前的演出报价已经是有着“香港一姐”之称的郑秀文的3倍,而已经习惯几百元看一场演唱会的香港观众很难接受上千元甚至是2000元以上的票价。据青年周末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