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火红短裙性感再压李冰冰 不惧与老公"对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嘉玲火红短裙性感再压李冰冰 不惧与老公"对打"

2010年09月08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8日电 刘嘉玲前晚穿着火红色短裙出席华谊兄弟于威尼斯影展举行的“梦回唐朝”酒会,继续性感艳压李冰冰!李冰冰一袭黑裙密实现身,但她出招向徐克献吻挽回镜头。嘉玲以“金狮”形容武则天,祝愿《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夺得最高荣誉金狮奖。她又响应参演的另一部电影《让子弹飞》可能与老公梁朝伟的《一代宗师》在贺岁档打对台,她不怕,直言﹕“那就打!”

  香港《明报》消息,《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在威尼斯影展获得好评,前晚举行“梦回唐朝”酒会庆祝。徐克率领演员刘德华 、嘉玲、李冰冰等盛装赴会。现场展出狄仁杰、上官静儿、斐东来的人形玩偶,华仔兴奋说玩偶与自己有百分百相似,还调皮弄玩偶的关节。

  嘉玲以性感低胸裙亮相,再度撼赢李冰冰。她接受访问时,抱怨片中她没有打戏不过瘾,要是有续集,希望为她加入打戏。问到觉得武则天像什么动物?她笑说﹕“像金狮。”一语双关祝愿影片夺得最高荣誉金狮奖。

  被问到复出拍戏,她说一直没有休息,只是未遇到合适的剧本,梁朝伟 也不会影响她,只要她喜欢的事情,伟仔都会赞成。问到夫妻间会否切磋演技的问题时,她说很少聊这个,但在表演上,她会讲最刻薄的话给他听,找他的毛病和破绽。她参演的另一部电影《让子弹飞》可能与伟仔主演的《一代宗师》在贺岁档打对台,她不畏惧说﹕“那就打!”

   李冰冰风骚献吻

  李冰冰在台上以英语致辞,感谢各主创人,还风骚非常,主动提出要吻徐克、华宜总裁王中磊,吻时现场掌声如雷。有国际媒体指她在戏中造型与林青霞的东方不败相似,她说其实不像,可能是某些角度让她与前辈近似。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