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提解约 周星驰公司再与内地艺人打官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雨绮提解约 周星驰公司再与内地艺人打官司

2010年09月09日 09:0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星驰每部新片宣传上的一大卖点就是“星女郎”。然而,继上任星女郎黄圣依与星爷闹翻分手后,最新的“星女郎”张雨绮也与星辉公司解约分手。昨天,资深娱乐人陈砺志在其微博上曝出,“星辉公司又要与内地艺人打官司了”。张雨绮方面向记者证实,张雨绮确实已与星辉公司解约。

  昨天,据张雨绮身边朋友介绍,张雨绮本来在本月已经和星辉公司和平解约,双方都已经邮件确认,“这样的解约本来是和平分手,没有金钱上的瓜葛。”但张雨绮日前接下王全安新片《白鹿原》的女主角后,星辉公司却突然改口向张雨绮表示,要不就续约,如果坚持解约也可以,但要赔钱。“目前张雨绮已经在上海办理解约的立案手续,她是否能出席电影《白鹿原》的发布会还不得而知,赔钱是一定的了,但多少现在也不清楚。”

  星辉公司签约的艺人黄圣依、张雨绮相继离去也让记者心生疑窦。为此张雨绮方面显得很无奈,他们表示,签约星辉公司大家都认为很风光,但其实不然,“几乎也就一两部片子后,演员就处在半休眠的状态,更多的时候是没有戏拍,公司也不会花钱去推广宣传你,演员更多处在一种自生自灭的状态。尤其是女演员,拍戏的黄金时间也就那么长,这样拖谁受得了啊。”记者当晚致电星辉公司,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记者曾家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