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演法海还人情 黄圣依阿Sa飚戏《白蛇传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连杰演法海还人情 黄圣依阿Sa飚戏《白蛇传说》

2010年09月09日 09:0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日杨子在其微博透露,由巨力影视投资的电影《白蛇传说》于近日在浙江安吉竹海开机。据知情人透露,在这部由程小东导演的电影里,李连杰将出演法海,黄圣依扮演白蛇,阿Sa(蔡卓妍)出演青蛇,而扮演许仙的是香港TVB小生林峰。昨日记者致电杨子,接电话的王先生称目前程小东导演已开拍外景,李连杰“应该会参与该片”。随后记者致电李连杰助理林家贤,对方电话一直未能接通。

  李连杰与监制是老相识

  据知情人透露,片中扮演白蛇、青蛇的分别是黄圣依和阿Sa。近年来致力于慈善事业的李连杰将在片中扮演法海,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白蛇传说》的监制是香港电影人崔宝珠,当年她和李连杰合作《太极张三丰》时结下深厚友谊,加上李连杰信佛,因此答应参演法海这个角色。

  昨日,巨力公司王先生称,目前程小东已经开拍外景戏,至于李连杰是否会加盟,王先生的回答是:“应该会吧。”有消息称《白蛇传说》或将拍成3D版,对此程小东表示,“据我所知应该不会”。

  杨子暂不确定出演角色

  根据《白蛇传》改编的影视剧众多,电影方面最出名的是徐克导演,张曼玉、王祖贤主演的《青蛇》,电视剧方面赵雅芝和刘涛的版本也颇有人气。前日杨子在其微博中宣布由其投资拍摄的电影《白蛇传说》举行了开机仪式,在贴出的照片中,杨子以光头示人,不过随后他解释自己并不是扮演法海,而是带着电视剧《方世玉》的妆参加活动。至于杨子将在片中扮演什么角色,王先生称他还未做出决定。

  另据媒体报道,之前片方曾有意找阮经天、赵又廷或何润东出演许仙,但考虑到外形问题,加上TVB的积极争取,最后确定由林峰出演。由于林峰上周因颈椎移位昏迷入院,目前正配合医生做物理治疗,估计会在月底进组拍摄。 (记者杨林)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