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楼“黛玉”回应质疑:背景音乐是最大惊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红楼“黛玉”回应质疑:背景音乐是最大惊喜

2010年09月09日 11:02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版《红楼梦》在北京卫视开播一周后,昨日少年宝黛钗的饰演者于小彤、蒋梦婕、李沁做客某网站,独家回应争议。对于备受争议的背景音乐,“林黛玉”蒋梦婕称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背景音乐,“这是这部戏最大的惊喜。”

  《红楼梦》上星播出后,对画面、音效、演员表演都有诸多质疑。面对诸多争议,李沁称导演李少红和制片人李小婉都会事前给他们打预防针。“包括造型,画面都是艺术化的处理,网友不能太苛求。”面对网上诸多的评价,小宝玉于小彤称不会放过任何一条网友的评论,无论好的还是不好的,而对于有建设性的意见,他甚至会在网上直接留言交流互动。

  《红楼梦》中,反复出现的凄厉女声让观众并不适应,学昆曲出身的李沁替李少红抱不平:“我们的音乐和别人的都不一样,是非常有特点的,也许大家现在感觉不适应,但希望大家能够慢慢地去接受。”对于这样的音乐,蒋梦婕解释说,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背景音乐,“这是这部戏最大的惊喜。”(记者 何佳穗)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