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奔"成明星惯用伎俩 章子怡陆川都曾谈"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裸奔"成明星惯用伎俩 章子怡陆川都曾谈"裸"(图)

2010年09月09日 15:0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单身班”只在海报中隐晦一“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曾经号称要在中国男篮出线后全裸出镜的“北影校花”韩一菲,终于兑现了诺言。近日,她拍摄了一组全裸写真,仅以一只篮球遮住身体重要部位。

  韩一菲的“全裸宣言”被公认为自我炒作的一招,之前网民大多对她持质疑态度。但在韩一菲实现承诺之后,很多人都对此事改变了看法,认为她“即使炒,也炒得光明正大”。如今在电影首映或电视开播的时候,主创用“裸奔”来刺激话题几乎已成了一个老套路。很多人也“记起”了娱乐圈曾有不少人或为票房或为收视率而许下相似的承诺,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没兑现过,而人们也并未去追究。所谓的“裸奔”,如今已经成了“赤裸裸奔票房”的缩写。

  【成群结队派】

  主角:刘晓虎、邓安奇

  “收视破3就裸奔庆祝!”

  ———《丑女无敌》第三季新闻发布会当天,导演张峰放出豪言:“第3季的收视率,一定要破3!”片方随即当场掷下“收视破3,奖励100万”的承诺,而扮演“费德南”和“雷囧”的两位男演员刘晓虎、邓安奇,更许下裸奔诺言。

  结果:且不说两个男人裸奔没人看,一般人也没把这句承诺当真。果然《丑女无敌》第三季虽然争议很大,收视率却也破3,但刘晓虎和邓安奇没裸奔。

  主角:林心如、贺军翔、陶虹、高菲、王刚、爱戴等

  “影片票房如果能达到数字的一半,就带着‘单身班’的所有主创一起‘裸奔’。”

  ———在电影《活该你单身》首映礼上,有个别开生面的票房预估环节,众主创将卡片上数字连在一起,组成了“9亿8714万2563元”的数字。看到这样的“天价”预估票房,导演蔡心格外开心,她开玩笑地代大家许下“裸奔”诺言。

  结果:当然达不到,当然没裸奔。即使“半价”,那也是4亿多的票房。

  主角:阿牛、梁静茹夫妇、李心洁夫妇

  “如果票房超越1500万,我裸泳;超3000万,梁静茹夫妇裸泳;超4000万,李心洁夫妇裸泳;超过5000万,全体演员一起裸泳。”

  ———电影《初恋红豆冰》在马来西亚票房大收,几乎刷新当地最高票房纪录。因此影片在台湾上映时,导演兼主演的阿牛发下豪誓。

  结果(待定):随着票房等级而提升“奖赏”的“档次”,阿牛这个创意挺有意思。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