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遭“冷藏” 赵本山:你别看谁都牛哄哄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遭“冷藏” 赵本山:你别看谁都牛哄哄的

2010年09月09日 15:24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月12日,赵本山首次投拍电影《大笑江湖》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出品人赵本山、导演朱延平、编剧宁财神、武指程小东、主演小沈阳、林熙蕾、曾志伟、陈志朋、程野、小小彬等齐齐亮相。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弟子成群的赵本山摆出了一副“严师”的面孔,向媒体表明自己管弟子就是说一不二。

  近日,赵本山出席某颁奖活动,有媒体问起小沈阳如今被媒体列为“最难采访”的明星之一,他坦言确实是自己限制小沈阳接受采访。

  赵本山表示早就严厉“敲打”过小沈阳:“你不要觉得自己是人物,师父做多大跟你也没关系,你别看谁都牛哄哄的,有什么意思?没用!别忘了以前唱一段往下轰你的时候。”

  赵本山还透露,今年开始,自己故意严格限制了小沈阳“抛头露面”的次数,就是想让他“消停”点,谨防祸从口出。“不要急于上电视,这讲两句话,那讲两句话,不知道深浅,迟早会出问题。不要火气太重,觉得自己满身光环,不要嘴把不住门,不会说的别说。”

  对小沈阳、王小利等一干已然成名的徒弟,赵本山明确表示该管就管,这时候不能讲人情。“我说他们向来很狠,我没有一点哄着、捧着的话,你是站在师父肩膀头上来的,你再大大不过我,我有权说你。”(邵靖)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