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娇羞赞老公无缺点 英达称老婆不好对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少芬娇羞赞老公无缺点 英达称老婆不好对付

2010年09月10日 0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9日电(张曦)9月9日,由新锐导演王宁执导,蔡少芬夫妇、郭涛、苑琼丹、英达等人参演的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预告片发布会。会上众大腕与大家分享了处理家庭矛盾的秘诀。

蔡少芬赞老公无缺点 造人计划只能随缘

  据悉,电影《爱情维修站》是蔡少芬和老公张晋首次大荧幕合作,虽然蔡少芬在戏中扮演泼辣媳妇,不过她却表示自己在生活中其实是个“健忘症”的小女人,被问到老公张晋有身上的缺点时,蔡少芬娇羞地说:“没有啊,他的缺点也都是适合我的。”提到二人的婚姻生活,张晋透露在婚前磨合期时常吵架,但婚后就很少争吵,蔡少芬看着老公甜蜜地补充:“因为我知道没有后路。”

  而说起老婆蔡少芬的缺点,张晋却“大倒苦水”,他表示老婆样样都好,就是很健忘,张晋笑言自己有一次要外出拍戏,蔡少芬体贴地说帮忙收拾行李,结果等自己到达目的地打开箱子一看,竟然只有裤子。蔡少芬听闻捂嘴大笑:“我是忘记放衣服啦,但正因为健忘我才不记得你的缺点呢。”

  问到二人何时准备要孩子时,蔡少芬把话题推给老公,张晋透露确实有造人的计划,但他感叹:“生孩子太辛苦了!”并透露夫妻俩经常因为拍戏两地分居,只能随缘。

英达自嘲经历婚姻多 郭涛吵架灌醉老婆

  英达在活动现场也大聊家庭生活,他自爆不满意老婆太“懒”,不过英达自称为了主持北京电视台的《夫妻天下》节目,自己不仅亲身“经历了一些婚姻”,也积累了一些关于维护婚姻和谐的经验。他说:“其实让爱情保鲜没有灵丹妙药,还是得看不同的情况去调节。老婆是非常不好对付的动物,适当的两地分居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听得大家非常惊讶。

  在电影中饰演 “维修”爱情的郭涛自称私底下“婚姻幸福美满,儿子健康成长”, 他笑说当自己发生家庭矛盾时,就开瓶红酒把妻子灌醉,第二天她就忘了昨天发生了什么事了。有消息称“豪门少奶”因为老公病重未能出席活动,对此郭涛表示并不知情,但他透露和胡静都是刚做父母,所以一见面就有无数的话聊,更是经常交流育儿经。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