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短发示人谈初恋:我不明白为何有人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慧敏短发示人谈初恋:我不明白为何有人追(图)

2010年09月10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0日电 周慧敏昨晚与吴君如出席某服装品牌秋冬时装秀,周慧敏以假短发造型示人,而吴君如却穿上低胸装,感觉相当另类。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周慧敏解释君如昨晚打扮女性化,所以自己想打扮得中性一点配合,尝试换转角色。她笑言被吴君如抢镜都无所谓。由于很少以短发造型示人,周慧敏解释自己的头发天生卷曲,短头发会很像黑人,长头发才有重量容易自己吹直,只能戴假发满足自己。

  周慧敏还笑称中学时代剪了一头短发,戴上厚厚的眼镜,十分搞笑。她说:“我当时是篮球队,现在看照片都不知道那个是我。”她表示就读男女校,不致被误为同性恋者,不过笑言自己造型特别没有人追。她说:“我初恋都是发生在中五时,我都不明白为何有人追。”提到吴君如被指怀孕,周慧敏表示自己不敢追问,知道对方已经有很多人追访。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