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承认与尔冬升合作告吹 安慰粉丝不必难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承认与尔冬升合作告吹 安慰粉丝不必难过

2010年09月10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2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上海大剧院举行。张柏芝产后复出亮相开幕式红毯仪式。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0日电 一直盛传张柏芝产后复出会接拍导演尔冬升的新戏,两人更将于明年合作,但前日有报道指两人因档期问题未能达成共识,合作一事告吹,张柏芝昨日透过微博承认双方因时间不能配合而合作不成。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张柏芝在微博上回应:“今天见到我的粉丝流着眼泪问我是否不拍尔冬升导演的戏,他们顿时觉得好失落,其实我知道不能接拍这部戏时我的心情都很低落,但无可奈何因时间不能配合,我都觉得很可惜,因尔导演一向都很疼惜我,我都很欣赏他,惟有希望将来有机会再合作,不过大家都不用难过,如我遇到适合剧本我会继续拍戏给大家看的,请大家拭目以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