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吻戏“绝迹” 洋老公20万“买断”清荧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马雅舒吻戏“绝迹” 洋老公20万“买断”清荧屏

2010年09月10日 13:42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陈思成、何晟铭、马雅舒、吴卓羲等主演的电视剧《大丫鬟》正在浙江卫视热播,据央视索福瑞最新数据,这两晚的数据都是0.773%,连续两晚超过新版《红楼梦》。《大丫鬟》成了今年最具性价比的大黑马。而剧中扮演阔少爷沈流年的何晟铭也成了黑马,被赞演技出众。有网友指出,“很眼熟”的何晟铭原来就是轰动一时的中国力量的主唱何敏!为什么不断改名?为何沉寂多年后作为演员重出江湖?昨晚,拍完新剧《宫》收工的何晟铭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

  马雅舒老公 “买断”他的吻戏

  《大丫鬟》中,何晟铭饰演的富家少爷“沈流年”,面对感情的深情和执着令人动容,为了能与采青(马雅舒饰)厮守终身而不断与家庭抗争。不过,记者看完全剧发现,尽管每段感情都很刻骨铭心,但却找不到马雅舒与三位男演员的“亲密戏”,吻戏更是绝迹。昨日提及此,何晟铭表示与马雅舒拍过几场吻戏,但自己在看剧时也没有,他还为此问了制片方。不过他强调,“演员只管把戏拍好,最后成片如何演员也管不了。”随后记者采访一位知情人士时得知,原来马雅舒的洋老公不喜欢马雅舒有吻戏,于是花了20万帮其清洁荧屏。昨晚记者致电《大丫鬟》执行制片人于正,他承认最后的成片确实删除了所有吻戏,但他强调“删吻戏只是为了剧情的需要,还是保守点比较好。”

  出道14年 改了3次名

  从广州出道的时候,何晟铭是男子组合“中国力量”的主唱,当时用名“何敏”。1997年“中国力量”以专辑《每一天》,在当时还不流行组合的年代里迅速走红。但次年,何晟铭忽然宣布单飞,并且改名“何味奇”,这个奇怪的名字来由也让人诧异——是为了一家名为“味奇”的食品公司。昨日提到此,何晟铭笑了笑说:“那时候年纪小,做出的很多决定很单纯,当时就觉得这个名字很有意思。”

  单飞后的何晟铭,发展之路并不顺利,觉得应该停下来重新审视自己走过的路。不久,何晟铭与公司解约,花了较长一段时间调整心态。如今,以演员身份亮相的他,把名字改成了何晟铭,其参演的电视剧《锁清秋》《大丫鬟》《美人心计》每一部收视率都很高,在《大丫鬟》中的表演更被观众评为“痴情小生”,何晟铭这个名字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何晟铭是我人生最后一个名字,不会再改了。”

  曾退居幕后 为胡静服务

  2005年,何晟铭改回本名何敏,想再战乐坛,但这一次他却没那么幸运了。由于人气大不如前,工作量逐渐减少。为了生计,何敏只能逐渐退居幕后,“那时我在朋友的游说下尝试新工作‘视觉督导’,就是负责一些艺人的宣传照、MV、广告等。”采访中记者得知,何晟铭当初曾给胡静的广告片做过视觉督导,“我记得有鞋、化妆品等广告。”何晟铭坦言,当时看着这些明星那么光鲜地拍照、拍片,自己也曾站在那个位置上,如今却要为她们做幕后工作,“很心酸。”对于转型影视圈,何晟铭坦言:“我希望有一个全新的开始,从一名新人做起。”而改名后的他,事业再次有了起色,“签约了现在这个经纪公司,认识了编剧于正、演员林心如这样的好朋友,得益不少。”在新剧《宫》中,何晟铭出演雍正,“这是我第一次出演清宫戏,角色和我本人反差很大,很有挑战,现在每天除了拍戏,就是读书、练书法。”

  现在目标 做优秀演员

  尽管以新人演员再次亮相,但何晟铭也没有放弃喜爱的音乐。《锁清秋》《大丫鬟》《美人心计》中,都能听到何晟铭的深情演唱,包括即将开播的《欢喜婆婆俏媳妇》,何晟铭也和胡杏儿合唱了主题曲。问及是否会考虑多栖发展,何晟铭说:“如果有机会多唱歌当然很好,但目前我还是专心演戏。我现在的目标是做一个优秀的演员。其实能在参演的剧中过一把唱歌的瘾,我已经很满足了。”沈流年、冷云、周亚夫,都有一点痴情种子形象,问及还有什么特别想挑战的角色,何晟铭直言:“军人”,“我觉得军装对我有种莫名的吸引,非常想尝试。”此外,在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客串了一把的何晟铭表示,未来也有演电影的打算,“对于演员来说,能登上大银幕是永远的梦想,有机会我会抓住并尽最大努力。”记者 何佳穗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