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星女郎"和周星驰"掰了" 张雨绮亮相避谈解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又一"星女郎"和周星驰"掰了" 张雨绮亮相避谈解约

2010年09月10日 13:44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手被周星驰挖掘出来的“星女郎”张雨绮一直星途顺利,但近日却有传闻称她和周星驰旗下的星辉公司闹出合约纠纷,张雨绮有意和星辉方面终止合作,并跳槽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归入知名经纪人刘韬带领的团队。

  巧的是,由张雨绮担任女一号的新片《白鹿原》选择于昨日举行开机发布会,处在“风口浪尖”的张雨绮全程避谈合约纠纷,只称一切都在走法律程序。而星辉公司方面也声明称,星辉才是张雨绮小姐的全球独家经纪人。

  星辉声明:张雨绮仍是星辉艺人

  此前,有媒体报道张雨绮本月已经和星辉公司和平解约,双方都已经通过邮件确认,但张雨绮通过私人途径接下王全安新片《白鹿原》的女主角后,星辉公司却突然改口向张雨绮表示,要不就续约,如果坚持解约也可以,但要赔钱。

  虽然张雨绮方面“放风”要解约,但星辉方面不买账,相关负责人通过短信声明称:“我公司发现最近有一个叫刘韬的人自称是张雨绮的经纪人,为张小姐安排活动和工作,在此郑重声明,星辉公司才是张雨绮小姐的全球独家经纪人,任何人士或公司有任何活动、工作等安排,请直接跟本公司联系。我们对一切自称是张雨绮经纪人,并且为她安排或签署任何工作协议的人士和公司,都会保留法律追求的权利。 ”

  知情人士称,《白鹿原》并非由星辉公司为张雨绮接的戏,这正是惹怒星辉公司的一点。而星辉公司负责人前天不仅在微博上爆料张雨绮当年没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毕业,还扬言要出现在《白鹿原》新闻发布会现场说明经纪合约问题,但昨天并没有星辉方面工作人员“砸场”发布会。

  刘韬澄清:张雨绮非华谊艺人

  在星辉公司的声明中被提及的刘韬,正是华谊经纪公司的老总。早在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张雨绮就被拍到密会华谊老总王中磊,当时圈内就有传闻,张雨绮有意跳槽到华谊兄弟。上个月,华谊经纪公司老总刘韬生日,王菲、郭德刚等圈内众多人士前往赴宴,张雨绮也是到场嘉宾。已经拥有姚晨等明星经纪约的刘韬秘密向张雨绮伸出橄榄枝的消息,也愈演愈烈。

  张雨绮是否真有意跳槽华谊,刘韬是否真在帮她接活?刘韬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华谊兄弟从来不是张雨绮的经纪人,他们两人之间也只是好朋友关系,从未帮张雨绮私下或公开打理过任何经纪事务。刘韬同时指出:“如果张雨绮解约,华谊自然对她有兴趣,但任何事都要水到渠成,都要有专业态度。 ”

  张雨绮避谈:一切都在走法律程序

  虽然身陷合约纠纷,但张雨绮却淡定地在台上直言:“感谢导演和剧组在雨绮经历这么大波折的时候,给了我这个机会。 ”在随后的采访中,记者问及张雨绮“大波折是不是与星辉的合约纠纷”,张雨绮坚称“没什么可以说的”,“一切都在走法律程序,以后会面对传媒有所交代”。至于“是否知道经纪人要来‘说明情况’”、“是否会跳槽华谊”,张雨绮只称“以后再说”。不过,当记者问她合约纠纷是否会影响出演《白鹿原》时,张雨绮坚地定回答:“任何事也挡不住我的创作激情。 ”

  据悉,性感时尚的张雨绮此次要挑战颇具争议的农村少妇田小娥,但很多人担心她气质上不搭。张雨绮自己也称开始没有信心:“但导演一直很肯定我,我觉得土气不是这部戏最终想表达的,它那种文化的厚重不是土气或者农村就能代表的。 ”

  遗憾:“星女郎”纷纷出走

  在“星女郎”这个耀眼的光环下,不少女星都一炮走红,可周星驰却很难与这些“星女郎”长相厮守。此前,周星驰在内地选中的李卉只在《少林足球》中惊鸿一瞥,随后就悄无声息了。2005年,黄圣依与周星驰公开闹不和。两人最终对簿公堂,最后黄圣依因为有幕后“金主”杨子撑腰而出走星辉。

  相比签约之后就没戏拍的黄圣依和李卉来说,张雨绮算是星辉公司的宠儿,从《长江七号》崭露头角后,又接连出演了 《女人不坏》、《跳出去》、《荒村公寓》等片。但张雨绮去年公开承认和“富二代”汪小菲的恋情后,星辉公司便颇为恼火,而有了男友撑腰,张雨绮的翅膀也逐渐变硬了。此外,星辉一直以来对张雨绮的掌控力度不够,经常找不到她,有时公司为了找到张雨绮还不得不联系她的男友。所以如今张雨绮接私活,星辉公司自然颇为恼怒。

  如果张雨绮最终出走,星辉旗下数得着的“星女郎”也只有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徐娇,14岁的她因为出演了《长江七号》踏入娱乐圈,随后接拍了《花木兰》、《未来警察》、《叶问前传》等片,发展势头不错。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