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开网店乏人问津 价格太高吓退网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开网店乏人问津 价格太高吓退网友(图)

2010年09月10日 14:5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伊能静当网店模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如今网络越来越发达,一直是“时尚潮流发动机”的明星也不甘落后,纷纷利用自己的人气在网上开店。头脑精明的伊能静不但在淘宝上开了家名为“明星二手衣”的网店,还在微博上为自己的网店打广告。不过开业近两个月,这家网店信誉度还是零,网页上也没有任何成交记录。

  伊能静的网店展示了10件衣服,模特便是伊能静本人。伊能静在微博上称,衣服都是从日本带回来的,只穿过一次。她还表示,希望能将收入的20%捐给慈善基金会。伊能静的经纪人王小姐表示,伊能静一直都在忙,没有时间打理店铺,所有买卖事宜均交给朋友处理,她只负责“供货”。

  该家网店的店主称这些衣服都是伊能静本人的二手衣,均是日本牌子,原价在2000元到8000元之间,二手衣的最初定价是480元,后统一改成360元。不过,上架的衣服直至前日仍一件都没卖出去。很多网友抱怨这些二手衣价格太贵,称容祖儿在香港卖的二手衣只是原价的一折。为了平复网友们的心情,伊能静还留言解释:“因为卖的都是正品,绝非仿品,都从日本带回来,只穿过一次的,请大家包涵。”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