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自曝玉米地干活照 被讽:什么时候了还打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宝强自曝玉米地干活照 被讽:什么时候了还打药

2010年09月10日 15:32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出生于河北农村的王宝强,自从在冯小刚的电影《天下无贼》中饰演傻根—角后,名声大噪,后来的《士兵突击》、《我的兄弟叫顺溜》等剧,又让王宝强大红。据称,王宝强现在的片酬已达15万—集。成了明星的王宝强却依然不改本色,近日微博自爆玉米地干活的照片,照片颇有傻根风采。

  8日,王宝强在微博上发布了两张玉米地干活的照片。其中—张,他夹在玉米丛中,把玉米穗贴在嘴巴上,扮老人相,让人忍俊不禁。第二张照片上,王宝强身背药桶在喷洒农药。自己还“显摆”说:“比较擅长喷!”王宝强的照片引起了粉丝的极大兴趣,并且很欣赏他的这种作风,有粉丝还问偶像需不需要帮忙。但是也有粉丝“不留情面”地指出:“这都什么时候了还打药。”(记者 任磊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