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云伟李菁参演相声专场 郭德纲"粗口门"影响批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何云伟李菁参演相声专场 郭德纲"粗口门"影响批文

2010年09月10日 15:42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由何云伟、李菁、徐德亮、王文林、高晓攀、贾玲等众多青年相声新贵同台献艺的“相声新势力”国庆专场,由于迟迟未能开票,被盛传审批未通过而胎死腹中。

  昨天下午,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演出报批材料审批程序极严格,距离演出不到一个月,朝阳区文化委员会的批文刚刚到手。

  事件

  相声演出批文迟到

  定于10月6日在世纪剧院上演的“相声新势力”国庆专场,直至9月8日距离演出不到一个月时仍未开票,只接受预订,无论是主办方还是永乐票务均对票价讳莫如深。

  有媒体称,该演出迟迟不能开票,也不进行广告宣传,是由于未能拿到演出批文,演出很可能因此泡汤。永乐票务项目经理李娇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必须等审批过后,才能开始出售实体票。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该演出的策划人位子,他告诉记者,就在接到本报记者的电话前刚刚拿到了朝阳区文委的批文,永乐票务随即开票,演出将如期举行。

  记者通过永乐票务的网站了解到,“相声新势力”国庆专场票价分为120、280、380、480、580、680元6个档位,而开票不到半天,120元的票就已经全部售罄。

  释疑

  “粗口门”后相声演出严格审批

  位子表示,该演出的审批程序相当复杂:“这次审批单位要求每个演员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每个节目的文字资料和视频资料也缺一不可,我们光准备这些东西就花了好长时间。”

  一般性的相声演出只需向演出地所在文委提供文字资料即可,严格要求提供视频资料的情况不多。而在“相声新势力”国庆专场演出中,徐德亮等许多人都将表演新创的相声段子,要临时赶录送审。

  朝阳区文委审批科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8月初有市民举报郭德纲在德云社的演出中爆粗口之后,审批科加强了对相声演出的审批力度,严把节目质量关。

  因此,该科要求演出主办方提供详实的演出资料,既包括演员的详细资料,也包括节目的视频、文字资料等。 文/记者邵靖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