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失态"舔蛋糕 畅所欲言惟独不谈朱丽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失态"舔蛋糕 畅所欲言惟独不谈朱丽倩(图)

2010年09月10日 15:48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拍戏30年的刘德华近日首次到威尼斯参展。本月底即将迎来生日的华仔提前收到了生日蛋糕,在大快朵颐之时,他还“失态”舔手指上的蛋糕。

  华仔心情大好,接受媒体采访时几乎畅所欲言,惟独不谈老婆朱丽倩。

  谈到在各地跑宣传,会不会缩减陪家人的时间时,华仔笑言自己虽是工作狂,但仍坚持每年有一两个月的休假,至于像张曼玉那样不接戏去享受生活,自己实在做不到。

  谈到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被李冰冰诱惑的戏份,两人要在房中闪避乱箭,华仔表示没用替身,并笑称:“李冰冰要清场,但奇怪,清完之后还有好多人走来走去,我有些尴尬,她衣服全部脱掉却不怯场,厉害,当然也很好看。”身旁的李冰冰却澄清没要求清场,最后两人推说是导演要求的。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