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否认退出德云社 曾在表姐夫郭德纲家中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曹云金否认退出德云社 曾在表姐夫郭德纲家中住

2010年09月11日 08:4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曹云金和郭德纲(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德云社9月12日复演,30场的演出单上却不见郭德纲人气弟子曹云金及搭档刘云天的名字,风传他们也退出了德云社。昨日曹云金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澄清道:“我没有不在德云社干。”但他承认已经另有经纪人打理事务。至于9月25日参加嘻哈包袱铺演出的消息,他表示,“时间容许我会帮朋友个忙,但还没定。”德云社副总经理王海也称:“这孩子太忙了,他没有退出德云社。”

曹云金

可能德云社以为我忙

  德云社小剧场复演的节目单中,德云社年轻一辈中人气最高的曹云金和刘云天却不见身影,网友风传两人也退出德云社。昨日曹云金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可能排演出单的工作人员以为我忙,没有给我安排演出,为何不给我安排你得问德云社。”

  记者问他是否和德云社有矛盾,他说:“我和任何一个相声团体都没有矛盾,我是德云社培养出来的,如果我想演出,和他们提出来,当然是可以演的。”至于网友怀疑其已退出德云社,曹云金立即否认:“我没有不在德云社干。”

德云社

这孩子太忙,以后会安排

  德云社副总经理王海告诉记者,确实是曹云金这孩子太忙了,又是拍戏又是主持节目,小剧场的演出他没时间来。“你可以仔细看看上半年的小剧场演出信息,他出现也很少,但他没有退出德云社,以后的演出会再安排他的。”

  被问到究竟在忙些什么,曹云金称,之前在北京台、青海卫视当过一些栏目的嘉宾主持,刚与陈小春合作拍完神话电视剧《碧波仙子》,接下来有两三部电影在谈,已有专门的经纪人为他打理事务。

嘻哈包袱铺

这事现在不方便说

  此外,曹云金表示,9月25日到嘻哈包袱铺演出是想帮朋友一个忙,而且并没有最终确定。

  记者浏览嘻哈包袱铺网站,发现9月25日的演出单上并没有曹云金和刘云天的名字。记者致电嘻哈包袱铺负责人高晓攀,对方显得很谨慎:“这事现在不方便说,等过一段时间再告诉媒体。”

人物介绍

曹云金郭德纲还是亲戚

  曹云金原名曹金,德云社成员。1984年生于天津,2002年高中毕业后,拜师于其表姐夫郭德纲,并长期寄住在郭德纲家中。加入德云社后与刘云天搭档,被认为是德云社中仅次于郭于、何李搭档的重要成员。

  2010年年初,曹云金就因为未参加德云社传统的年度“封箱演出”而被疑退出德云社。李鹤彪“打人事件”之后,何云伟、李菁宣布退出德云社,也一度有传闻说曹云金亦曾准备同时宣布离开。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