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公司发表声明斥离婚传闻 澄清绝无婚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珞丹公司发表声明斥离婚传闻 澄清绝无婚史

2010年09月11日 15:0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珞丹被爆曾有过一段短暂婚姻史。(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有媒体撰文称“王珞丹已婚并离异”。昨天,王珞丹所属经纪公司就此发表声明,澄清王珞丹并无婚史,并将保留追求报道媒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悉,某杂志9月刊发表了一篇关于“王珞丹已婚并离异”的文章。文中大曝王珞丹不仅已与李光洁同居,而且还有过离异史。昨天,王珞丹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此消息为杜撰新闻,并用诋毁方式误导公众。声明称,王珞丹自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之后,一直全身心投入在演艺创作之中,并无任何婚史,杂志文章中称“曾有过闪婚史”等内容完全杜撰。声明还称该文章利用公众媒体广为传播,严重损害了王珞丹的名誉。声明最后还希望,“各媒体以事实为依据,删除禁止转载相关不实报道,同时保留对相关媒体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