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s放学撒娇索抱 张柏芝否认两子拍广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Lucas放学撒娇索抱 张柏芝否认两子拍广告(图)

2010年09月11日 15:11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0年9月11日 香港 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大仔谢振轩(Lucas),前日放学时相当精灵活泼,更醒目地发现记者,难怪获不少广告商垂青,要张柏芝否认与两位宝贝儿子接拍3D游戏平面广告。

  张柏芝5月再为老公谢霆锋诞下小儿子Quintus,3岁的Lucas摇身一变成为大哥哥。奶奶拉姑近日虽多次透露孙子已转校,但升读幼儿园K1的Lucas,前日仍出入大潭红山半岛的Woodland Pre-Schools上学。

上海机场拒受访

  身穿黑白间条衣服、红色短裤及球鞋的Lucas,明显长高不少,一步出学校门口,即扭身旁的佣人姐姐抱抱,十分可爱!

  Lucas由司机接送离开时,惊觉有记者在场,即醒目地告知身旁的姐姐。佣人赶紧拉上窗帘,但Lucas却相当好奇,频频边吃手上的小蛋糕,边探头偷望车外的记者,相当可爱!

  早前内地有消息指张柏芝与两位爱儿接拍3D游戏平面广告,惟张柏芝日前透过经理人Emily在微博否认此事。至于张柏芝昨日与两名助手现身上海机场,准备出席晚上的活动,一度回避记者并急步离开。此外,张柏芝昨日以特别嘉宾身份现身上海,出席《Moiselle》的秋冬时装展活动,同场还有Angelababy。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