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爱"男主角织田裕二妻子曝光 富二代酷似林志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东爱"男主角织田裕二妻子曝光 富二代酷似林志玲

2010年09月11日 15:43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田裕二妻子家附近已经围满记者让她烦恼不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本男星织田裕二上个月闪电传出结婚消息,但新娘子却非常神秘,日前其真实身份终于曝光。织田裕二的妻子野田舞衣子今年30岁,是家境富裕的千金小姐,还曾经担任过模特儿,长得很有明星相,酷似林志玲,也有人认为与崔智友相似。

  42岁的织田裕二非常低调,一直不肯透露新婚娇妻的背景资料,再加上多年来“同志”传言不断,因此他自爆结婚消息还被怀疑是为了掩护真实性向的烟雾弹。直至近日织田裕二妻子被日本媒体人肉搜索找到——是模特出身的美容专家野田舞衣子。

  野田舞衣子出生于兵库县芦屋市的富裕家庭。在地方小学毕业后进入关西贵族学校,一直在这里上到大学毕业,她的父亲是时尚界举足轻重的人物,在一家服装企业担任重要职务,还在时尚界担任职务。野田舞衣子身高164厘米,是位身材样貌都很出众的美女,从读大学开始就做模特,曾经作为美容专家在时尚杂志做编辑,上过杂志封面,还出演过电影。7年多前经过朋友介绍,认识了织田裕二,多次分手,终于在今年正式登记结婚。

  据日本媒体披露,织田裕二在8月16日已经登记结婚,随后到国外度蜜月。本月上旬,他已经和妻子在东京开始了新婚生活。前日,织田裕二乘车来到富士台新剧《外交官黑田康作》(暂定名)的拍摄现场,进行戏服试穿工作。此举也宣告了织田裕二婚后正式复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