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玉女大解放 上演女女激吻共浴不怕倪震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慧敏玉女大解放 上演女女激吻共浴不怕倪震看

2010年09月13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慧敏(资料图) 中新社发 张马赫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3日电 玉女周慧敏婚后复出,接演许鞍华导演的都会爱情电影《得闲炒饭》,大胆与吴君如上演女女电梯激吻、共浴,还抽烟、与大学生姐弟恋。从过去的“玉女掌门人”大解放,而且不怕老公倪震看。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周慧敏在影片里演吴君如过去的同志恋人,两人多年后再见,虽都意外怀孕,却也再次迸出爱的火花。导演许鞍华赞两人专业,吻戏一次OK,吴君如则说,虽是第一次与周慧敏合作,但因与倪震是好友,多年来常听他谈老婆,“好像已经很了解她,根本不用刻意培养感情。”

  吴君如笑说,拍第一场吻戏,周慧敏还直说好期待,“可是,对我来说,不管吻俊男、美女,都是工作。”该戏多在香港中环取景,更让她直呼“贴钱都要拍”,因为离家近。许鞍华则说,最困难的不是拍女女吻,而是拍外景,因两位女主角太抢眼,一现身常吸引大批民众围观,令她们无法专心入戏。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