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童年可爱照曝光 出身贫寒曾离家卖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庚童年可爱照曝光 出身贫寒曾离家卖艺(图)

2010年09月13日 14:4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妈妈为韩庚庆祝4岁生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Super Junior中国籍前团员韩庚日前赴台宣传新专辑。提起家乡牡丹江市,韩庚充满骄傲,但回忆起曾经跳舞挣钱的辛酸岁月,他表示所幸现在家庭经济好转,为妈妈在北京开了一家饺子店。

  韩庚回忆起了成长的辛酸岁月,小学毕业后,韩庚到北京求学长达6年之久,只有寒暑假能回家;后来到韩国演艺圈受训,因签证问题每3个月要出境1次,但短短7天时间都待在北京,很难回老家。父母则因为被裁员,家里经济陷入困境,母亲因此要到深圳打工,一家三口就这样长年分离。

  韩庚在高中毕业前,虽因选秀被韩国经纪公司相中,但事隔一年才被通知前往受训。这一年里,他在北京跑场跳舞、到深圳歌舞团谋职,他笑言:“每天都在想着如何赚钱。”由于当时工作不稳定,而且又为了省钱,他与朋友合租了一个小房间,韩庚辛酸地说:“之前是养狗的地方,空间小,还有屎尿味,我刷了3天都还有味道。”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