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不怕查账 德云社重张“退社”成砸挂主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不怕查账 德云社重张“退社”成砸挂主题

2010年09月13日 15:45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云社复演,郭德纲着力营造其乐融融的局面,还亲手把于谦儿子于思阳抱到台上唱太平歌词助兴 付丁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停业自查一个多月后,昨晚,郭德纲率众位德云社成员亮相天桥德云社剧场。

  演出现场,不仅郭德刚屡次把退社一事挂在嘴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明确表示,李菁、何云伟退社和收入分配并无关联,甚至还要拿出账目给观众看。

  演出:“退社”成砸现挂主题

  当晚的演出是在7点20分正式开始的,一开场,便是德云社的众人齐亮相。而当晚,郭德纲和于谦到压轴时才正式登场,表演了传统相声《卖布头》。

  像以往一样,在他们两人的表演中,仍能见到砸现挂,而此次现挂的主题,正是之前李菁和何云伟的“退社风波”。

  “演员艺字当先,不仅有艺术,还要有艺德。我先说好了,谦哥你可不能退出。”郭德纲调侃道。而于谦反应也不慢,“我没有博客,微博都没有,甚至都不会写字。”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地调侃,引得现场观众的掌声、笑声、叫好声、尖叫声此起彼伏。

  采访:报酬方面敢对天地

  在演出的间歇,郭德纲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是否因收入分配不均才导致“骨干们”纷纷退社时,郭德纲称,在报酬方面敢对天地。

  “如果真有人提出异议,咱可以请一千位观众来现场证明,我也带着德云社的会计把账目公开,与有意见的人条条比对。只要现场观众指出说有错,那我也甘愿承担一切后果。”

  而谈及已经宣布退社的何云伟,郭德纲也指着贴在后台墙上的家族谱说,“大家都能看到,在我徒弟里面,排在谱里头一个儿的仍是小伟。”

  至于曹云金的名字并未出现在德云社的演出名单上,郭德纲则表示,现在节目单还没有最终敲定,如果曹云金能有时间,给他加进来也不是不可能。

  此外,也有不少人质疑德云社家族式的管理模式,对此,郭德纲也点头承认,并称之前虽有签约的形式,但一直不够重视,而现在最需要调整的就是要从家族式管理转型成为企业式管理。(实习记者赵振宗)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