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告《壹周刊》诽谤获赔偿 双方终和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关之琳告《壹周刊》诽谤获赔偿 双方终和解(图)

2010年09月14日 0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关之琳(资料图)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4日电 关之琳早年控告杂志《壹周刊》诽谤,指2007年12月该刊报道她靠一名已婚台湾男子的照顾,才能买入香港南湾逾亿元豪宅,关遂入禀指《壹周刊》出版有限公司及杂志总编辑李科仪诽谤,《壹周刊》早前向关之琳作出赔偿,双方大律师昨天在法院宣读一份公开声明指报道失实,同意双方和解。

  香港《明报》消息,声明内容指出,关之琳于报道刊登前不久宣布半退休,并于该年12月搬入购入不久的南湾物业,她指物业是以个人能力购入,绝非如报道所述靠他人资助。声明指报道完全没有根据,令她声誉及感情受损,并增添压力及焦虑,迫使她发起今次诉讼以证名声。现在被告已向她赔偿并愿意支付其法律费用,因此在公开声明后愿意和解了事。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