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确定亮相央视中秋晚会 特别方式出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确定亮相央视中秋晚会 特别方式出场(图)

2010年09月14日 08:5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20日晚,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金爵奖颁奖在上海大剧院举行,赵薇作为本届电影节唯一的一位女性评委,亮相红毯,被许多观众誉为“最亮”之星。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记者从央视中秋晚会剧组获悉,赵薇已经确定参加今年的秋晚。今年秋晚将在安徽芜湖举行,因此剧组也将为出生在芜湖的赵薇设计与众不同的出场方式。

  据中秋晚会郭霁虹总导演透露,赵薇前两年曾参加过中秋晚会,也曾多次参加《中华情》大型歌会,和节目组的磨合很融洽。对于赵薇的现场演唱,郭霁虹认为她这几年进步十分明显,可以轻松胜任这样的大舞台表演。

  由于赵薇是备受观众期待的“重量级”嘉宾,她和芜湖的感情和渊源又这么深,所以到时赵薇的出场方式肯定会与众不同。尽管郭霁虹并未透露具体细节,但她强调导演组会为赵薇特别安排情节、设计场景,让她的出现显得更有意义。

  赵薇现身2010央视秋晚如今已成定局,至于现场演唱什么样的歌曲,主办方还没有向外界透露。按以往的惯例,赵薇演唱家乡的歌曲几率很大,也不排除演唱她的经典歌曲串烧的可能。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