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香港“藏毒”名模因素颜犯人照情绪低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香港“藏毒”名模因素颜犯人照情绪低落

2010年09月14日 09:25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名模Rosemary上周在美国涉嫌藏毒和撞车逃逸,保释候审的她于上周五回港。据香港媒体报道,原定有意本周在港召开记者会交代事件始末的她于9月12日突然以短信回复记者,称因为律师的强烈建议,决定暂不召开记者会。昨天下午,Rosemary的设计师好友邓达智向南都记者透露,Rosemary日前情绪仍低落,将于当晚飞赴法国祖母的家中,等待美国方面的聆讯,并取消近期的一切公开活动。

  素颜犯人照令其情绪又低落

  邓达智称,Rosemary现在的情绪已比事发之时好了很多。但最近两天国外一些媒体如CNN、BBC对此次事件的连篇报道又引发了Rosemary的负面情绪,港媒还于日前刊出了她涉嫌藏毒被捕之后的犯人照,照片上Rosemary往日的光鲜荡然无存,邓达智称此张照片让爱美的Rosemary心情跌落到谷底。

  取消记者会 当晚赴法国

  Rosemarry于上周五平安回港后就曾在访谈中表示不排除召开记招向外界做出交代。

  前日下午四时许,Rosemary回复记者的英文短讯中,除了感谢传媒的关心并为给大家造成不便致歉之外,还解释了决定暂不召开记者会的原因:“我的律师强烈建议我不要向外界发表任何声明”,“我很好,还获得了来自大家的很多支持,除此之外,我不能再多说什么了。”邓达智也向南都记者表示,向公众交代事件很可能会讲多错多,影响对案件的审判,所以美国那边的律师建议Rosem ary取消记者会。至于案件最近的进展如何,邓达智称一切要等判决结果。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