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美食》:带点小浪漫的“亲子电影大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天降美食》:带点小浪漫的“亲子电影大餐”

2010年09月14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还在为没有合适全家人一起观看的电影而发愁吗?充满童真趣味的索尼动画巨制《天降美食》已经确定在9月30日独家登陆全国IMAX影院。电影中处处洋溢着父爱温情,是一部相当感人又超级搞笑的亲子片。IMAX3D版《天降美食》会在国庆档为观众们带来一道充满惊喜的视觉大餐。

  电影《天降美食》是一部色彩瑰丽梦幻色彩极浓的动画片,影片中的主人公弗林特•劳克伍德从小就热爱发明,可他的创造却让美食变成可怕风暴,给小镇带来厄运连连。不过最终,主人公还是充当一回超级英雄,拯救了大家。

  虽然是一部动画片,《天降美食》却融汇了文艺电影的所有元素,关于成长、关于亲情、关于梦想、关于浪漫,这些元素鲜明具象,各有各的看点。所有人在童年都有小小的梦想,希望可以沿着小梦想,一路走下去,最终到达五彩缤纷的大世界,可是,梦想之路当然不会顺畅无阻,首当其冲的就是周围人或误解或嫉妒的眼光。值得庆幸的是主人公弗林特,他有一个爱他的母亲还有一个沉默却一直支持他的父亲。在亲情的关爱和保护下,弗林特光芒万丈的一路走来,波折却精彩。

  影片作为一部突出视觉效果的IMAX3D电影,《天降美食》只有到IMAX影院中去看才能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当那些汉堡、火腿和各类美食从天而降,扑面而来,像直接飞到嘴里一样,观众们将切身感受到食物从天而降到他们的膝盖上的感觉。电影《天降美食》在技术层面采用了IMAX的电影拍摄技术来进行影片的拍摄,而IMAX绝佳的视觉冲击与3D影像完美的结合,创造了有史以来最逼真、最具身临其境感的动画立体效果。

  本片在北美上映时,IMAX3D版受到了影迷们的极力追捧。对于IMAX3D版《天降美食》的前景,IMAX的首席执行官理查德•L•格尔丰德说:“这部新片是一个优秀的家庭类影片,我们相信IMAX3D动漫传递的视觉和听觉感受将会引起世界各地的观众们的共鸣。”

  已经看过《天降美食》的观众给了这部电影很高的评价,称它为一部交织着欢笑与眼泪的经典之作,片中浓浓的亲情让人动容,不时穿插进来的包袱又让人爆笑连连,最适合在国庆期间与家人一同分享其中的温馨与浪漫。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