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开腔回应"星女郎"出走:不知张雨绮接私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星驰开腔回应"星女郎"出走:不知张雨绮接私活

2010年09月14日 10:5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星驰和张雨绮

  近年周星驰率领的星辉不断爆出合约纠纷,星爷电影一手捧红的黄圣依、张雨绮纷纷要“出走”。9月12日周星驰终于开腔回应此事,表示对张雨绮私接《白鹿原》不知情:“我公司分层负责,基本上我管的是电影导演工作,如果一个导演去做经纪人的事情,这像话吗?”辛苦栽培的艺人一经走红就“出走”,星爷就表现得很无奈:“难不难过?我觉得说这些没用,一切依法处理就好。”目前正在为《喜剧之王2》选角的周星驰,被问及现在对栽培新人的工作感到失望时,表示:“导演拍电影,新旧演员都会用,会不会再签新人,就交给公司决定。”

  近几年,周星驰连连被爆“众叛亲离”,魏达深、陈国坤、田启文、林子聪也纷纷弃他而去,比较为人熟悉的艺人只剩下尚未成年的徐娇,周星驰的古怪脾气再次成为讨论的焦点。星辉员工为此纷纷在微博上发文力挺老板,留言星爷“你绝不孤独”,不过对于张雨绮解约的处理进展,则透露收到“封口令”不许再谈。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