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将携《山楂树之恋》主创出席"纯爱之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艺谋将携《山楂树之恋》主创出席"纯爱之夜"

2010年09月14日 11:32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记者 刘欣) 2010年9月15日,张艺谋导演的最新纯爱电影《山楂树之恋》将在全国上映。这部被称为“史上最干净的爱情电影”再现了知青年代的纯真爱情,勾起了喧嚣都市中人们对爱情最简单的向往。

《山楂树之恋》首映现场

  9月16日晚19:00,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FM91.5轻松调频和新画面公司共同发起的“唤醒纯真·发现爱”主题观影活动将在星美国际影城(世界城店)举行。届时,张艺谋导演将携《山楂树之恋》中两位主演出席此次活动,国际在线1+1观影团将选派80名海内外网友参与观影,并与张艺谋导演以及两位主演进行互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轻松调频91.5也将选派优秀主持人参与观影活动,与观众朋友分享甜蜜爱情经验。

  目前“唤醒纯真·发现爱”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想赢得免费观影机会,现场提问张艺谋导演,与两位主演互动,现在马上登陆国际在线《山楂树之恋》活动专题留言,幸运便会降临在您头上!

    轻松调频91.5倾力助阵 主持人与观众分享爱情的美好

  “唤醒纯真·发现爱”主题观影活动当晚,轻松调频主持人将与现场观众以及影片导演、主创进行互动活动,围绕纯爱主题共同分享恋人间最纯真的感动瞬间,打造符合《山楂树之恋》的温馨氛围。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轻松调频是内地音乐广播和中英文双语节目的开创者,为听众朋友打造了最精彩的耳边英语世界。轻松调频目前在高校学生、英语爱好者和来华外籍人士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谋影世界"官方网站全面报道《山楂树之恋》

  随着《山楂树之恋》全国上映的临近,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和新画面公司共同打造的“谋影世界”官方网站也对影片进行了360度跟踪报道,在第一时间发布电影的最新动态,权威、全面地发布电影消息。

  9月1日,《山楂树之恋》在北京举行了媒体看片会,”谋影世界”在第一时间做出了详细报道。以独特的视觉对《山楂树之恋》进行解读,全面阐述了张艺谋导演此次的颠覆性。此外,”谋影世界”还对IDG全球副总裁、亚洲区总裁熊晓鸽进行了独家专访。熊晓鸽也从投资方的角度剖析了纯爱影片回归的市场前景。

  国际在线1+1观影团 多角度鉴赏“纯爱”大片

  “国际在线1+1观影团”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网站娱乐频道倾力打造,1+1观影团倡导“多一度观电影精彩”,依托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资源,组织中外网友一起观看国内外大片,形成“国际化电影交流氛围”。目前,1+1观影团共吸引了近万余名网友支持,成员遍布:美国、英国、日本、印度、泰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业内形成了独特的国际化特色。

  此次“国际在线1+1观影团”将邀请80名网友共同参与“唤醒纯真·发现爱”主题观影活动。活动中,网友们将与张艺谋导演和《山楂树之恋》两位主演近距离接触,共同展开对真爱的探讨,在美丽的夜晚找到一个可以释放爱的空间,共同去寻找失落已久的纯真爱情。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