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加盟电影《神奇》 冯德伦赞其有喜剧天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易建联加盟电影《神奇》 冯德伦赞其有喜剧天赋

2010年09月14日 13:5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NBA球星霍华德和安东尼之后,由上影集团和NBA合作的电影《神奇》剧组又迎来了第三位NBA球星易建联。昨天,刚结束世锦赛的易建联入组《神奇》,陈建州、冯德伦和黄奕也纷纷现身。

  虽然此前拍过广告,但拍电影对易建联来说还是“第一次”,弄得易建联直呼紧张,但当天和易建联搭戏的黄奕则大赞说:“他演得挺好的,没看出来紧张。 ”就连导演也夸易建联的表演相当自然,“一些小眼神和幽默感,我们看了以后都很惊奇,他今后不打球也可以去拍戏。 ”但易建联却赶忙推说 “拍电影只是尝试”,“我的职业是篮球,对我来说还是以打球为主”。

  探班现场,“黑人”陈建州还开起了易建联的玩笑,“他很适合一个角色,就是阿凡达。 ”导演随即立刻附和道,“眼睛、五官,都觉得他有点像阿凡达里边的人物”。面对善意的玩笑,易建联也配合地表示,“阿凡达这个角色我觉得真的不用电脑制作了,我拍就行了”。

  而冯德伦在谈及和阿联的合作也很兴奋,因为两人的母语同为粤语,所以沟通零距离。冯德伦还大赞阿联具有喜剧天赋,可以去演喜剧,“今后如果我有机会执导喜剧片,一定会力邀阿联来参演,但就怕阿联太忙没档期。 ”

  探班当天正好是女星黄奕的生日,剧组应景地送上篮球造型的大蛋糕,还唱起了生日快乐歌,而黄奕则许下“希望《神奇》票房大卖”的愿望。记者了解到,《神奇》剧组14日还将迎来另一位篮球明星王治郅,而9月底还有NBA巨星加盟。记者 于音 实习生 沈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