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大赞"静秋":周冬雨不输章子怡 给我惊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艺谋大赞"静秋":周冬雨不输章子怡 给我惊喜

2010年09月14日 14:03 来源:四川在线—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2日《山楂树之恋》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图为张艺谋和周冬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艺谋导演的最新纯爱电影《山楂树之恋》(以下简称《山楂树》)将于明日19:00全国上映,影片中“老三”的扮演者窦骁以及新晋“谋女郎”周冬雨备受关注,老谋子为电影选演员向来注重演员的可塑性,看得出来,张艺谋对两人疼爱有加,张艺谋所在的新画面公司甚至破例,首次将周冬雨和窦骁签约为旗下艺人。

  在现在的娱乐圈,的确需要像周冬雨这样的新鲜面孔,别看她年纪轻轻,对于记者提问总能老练应对,“你与静秋的相同与不同是什么?”“我们都是中学生,只不过我是今天的中学生,我可能比她更阳光,更活泼。”“那爱情观呢?”周冬雨脸红了,“纯纯美美的爱情谁都想要。这要看缘分。”“家里人是不是担心你早恋啊?”“这个我不告诉你。”周冬雨把话筒甩给了窦骁,记者开始围攻窦骁,“窦骁有女朋友吗?”,窦骁不好意思地回答,“我也没有恋爱经历。”“那你们怎么能把握那种情感?”窦骁想了想,“不是说,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我没有恋爱过,可是看过别人恋爱啊。”

  当被问到如何看待“谋女郎”这个称呼?周冬雨好像提前记好了答案,“我觉得我要向她们一样好好学习,好好报答导演。”“章子怡和巩俐都是你的榜样吗?”见媒体不依不饶,周冬雨一时语塞,眼珠一转立马拿窦骁当挡箭牌,“哎呀,我还没想好,你们一会再问我吧。你们先问他!”周冬雨又把话筒交给了窦骁。

  “多少谋女郎提出要签约新画面,连章子怡也说过好多次了,我们都没答应。这次是张艺谋提出的,他挑这两个演员费了很大周折,看这两人年龄小,片子拍完也就散了,可能是想做些弥补吧,就让我把这两个孩子签了。”这是制片人张伟平的话。被问到周冬雨与章子怡的区别,张艺谋说,“章子怡是表演系的学生,在演戏以前已经学了很多东西。冬雨是第一次演戏,没有经历,也没有学过。冬雨给的东西,很多时候都出乎我的意料,她的表演不输章子怡;至于窦骁,属于半个专业,跟当年章子怡一样,也是学生,很多时候我都不用跟他讲太多,反倒是让他不要想太多,表演不要太用力了。但两个新人都很聪明,我们拍到一半的时候,渐入佳境了,还给我惊喜。所以,到后来我都不怎么喊停,让他们给我感觉,一些东西就很自然地流露。严格意义上来讲,电影的后半段不输专业演员,很多小细节是专业演员无法做到的。”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