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确定"出走" 黄晓明李冰冰"股票动向"被关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确定"出走" 黄晓明李冰冰"股票动向"被关注

2010年09月14日 14:4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迅眼里也许已经有了更高的目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13日,内地娱乐企业龙头老大华谊兄弟公司总裁王中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旗下艺人周迅已经与公司结束经纪合同关系,当红艺人李冰冰和黄晓明也在与公司就续约问题展开谈判。对于三位艺人的去向问题,目前尚不明了,其各自的经纪人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沉默。有消息显示,他们自建工作室将是可能性最大的出路。

  华谊兄弟公司明星“大地震”

  周迅确定“出走”

  关于周迅要离开华谊的传闻,这半年来就没有停止过。近日,在接受某网站采访时,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终于给出了明确的答案:“周迅已经结束了与华谊兄弟公司的经纪约。”王中磊回忆当时的谈判细节:“周迅确实是在上个月合约到期,我们两个人也非常诚恳地聊了这件事,包括对她接下来工作的想法。我非常尊重她的决定,我当时几乎是在一分钟之内就表示,我支持你。”王中磊也对四年来与周迅的合作给出了颇高的评价,“在一起工作的这4年里,我们是非常开心的合作伙伴。我也非常高兴经过在华谊的工作之后,周迅能成为现在这样一个周迅,成为现在这样一个完整的周迅。她不只是原来大家认为的一个很会演戏的女演员,现在她是明星,是影后,是公众人物,也是慈善、公益的代表。我认为她代表的是中国女演员的一个境界。作为她的合作人和经纪公司,我感到特别骄傲也非常开心”。

  李冰冰黄晓明仍在谈

  王中磊透露,华谊另外两名悍将———黄晓明和李冰冰也在与公司商谈续约细节。2007年5月底,华谊兄弟公司曾高调宣布与旗下艺人李冰冰续约三年。当时有传言称,为了留住李冰冰,华谊不惜开出三年价值8000万元的合约。据悉,这份为期三年的合约已经在上个月到期。黄晓明的情况也与李冰冰相似,也是因为合约期满,有了“出走”的打算。自家大牌艺人相继选择离开,在外人看来这无异于一场震级强烈的“大地震”,有人质疑华谊内部存在某种不可化解的矛盾。对此,王中磊则坦然表示:“其实我们处理这样的事情会非常坦然,这不仅是出于我的性格使然,还出于华谊兄弟这个机构的性质和我们对行业的理解。华谊经纪现在已经是一个完整的体系,我们在不同阶段去制造和帮助演员,就像我常常跟艺人开玩笑说,你们不要叫我老板,我应该叫你们老板。我们之间是客户与服务的关系,而华谊经纪就是服务商。我们之间是合约关系,在合约期限内,华谊会尽力帮你达成职业目标,而合约期限完成之后,不管是否有缘继续合作,都是很正常的。”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