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间人"起诉倪萍欠钱 索要11万元代言介绍费败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间人"起诉倪萍欠钱 索要11万元代言介绍费败诉

2010年09月14日 15:10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称促成了倪萍代言丁桂儿脐贴的广告代言,但倪萍欠了11万元介绍费未支付,中间人向先生将倪萍起诉至法院。今天上午,西城法院一审认定向先生没有证据证明中介费数额,驳回其诉讼请求。

  向先生起诉称,2006年,他作为中间人,促成倪萍代言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属下的丁桂儿脐贴品牌3年。倪萍在2007年支付了居间费用4万元。剩余的11万元一直未实际支付。

  在此案审理过程中,倪萍是否是适格被告以及居间费的数额成了重要的争论焦点。倪萍一方认为,向先生是为亚宝药业集团提供媒介服务,北京东方霓虹广告有限公司则是倪萍的中间人,因此倪萍与向先生之间并没有法律关系。向先生所说的介绍费应是与东方霓虹公司的合作费用,双方早已以4万元结清,向先生也收了钱。

  在审理过程中,向先生提交了他与倪萍以及倪萍的表妹、同时也是北京东方霓虹广告有限公司职员倪凌云的通话录音等,以证明双方达成了15万元的介绍费意见。但在录音中,向先生提出了15万元的居间费要求。但对方并没有承诺的言辞。

  法院认为,向先生为促成倪萍与亚宝药业签订广告代言合同,与倪凌云进行了多次沟通。无论倪凌云的身份是北京东方霓虹广告有限公司的职员或是倪萍的代理人,倪萍都是居间合同中的委托人。向先生为倪萍提供了媒介服务,双方形成了居间合同关系。倪萍作为委托人应当支付居间报酬。但证据显示,虽然向先生在与倪萍及倪凌云的通话中提出了15万元居间费的要求,但向先生没有有效的证据证明双方最终对居间费用为15万元达成了一致意见。因为向先生证据不足,法院驳回其诉讼请求。

  宣判后,向先生特意又向法官询问了败诉的原因,确定是15万元居间费的证据不足后,向先生表示考虑一下是否上诉。倪萍的代理人陈旭律师表示,此案结果在他的意料之中。 记者孙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