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菁何云伟首度开口 "细说"退出德云社原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菁何云伟首度开口 "细说"退出德云社原委(图)

2010年09月14日 15:18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菁、何云伟退出德云社一事可谓石破天惊,更引发了社会上各种的猜测和争议。对此,处在风口浪尖上的二人一直保持缄默。昨天,李菁和何云伟终于接受记者的独家专访,首次开诚布公地道出退出德云社的前因后果——

  访问约在东三环附近的一家餐厅,出现在记者面前的何云伟、李菁分别穿着粉色和橙色的鲜艳T恤,情绪轻松。采访中,两人开诚布公地谈到了有关退社的种种问题,也提到了对德云社的看法以及他们未来的发展计划。整个采访当中,二人多次被业务来电所打断,可见其业务繁忙。

  是巧合不是落井下石

  记者:这是你们在离开德云社之后第一次正式接受媒体专访,大家都非常关心你们当初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决定离开德云社的?为什么选择在那样一个时候发表声明?

  李菁:我们想说的就是,我们也是有判断力的人,也是做事很谨慎的人,知道在那个时候提出这个声明会有一些质疑的声音,但我们还是选择在那个时候这样做,希望大家能够理解,这一定是有原因的,并不仅仅只是为了单纯的离开而在那个时候发表声明。

  记者:那你们对有人说你们“落井下石”怎么看呢?

  李菁:我们发表声明的时候是8月5日的晚上,那个时候德云社的各个剧场还在正常运营,整个事情还处在热议的过程中,还没有一个定论。我们也不知道我们发表完声明之后,他们转天就自查了。所以不存在落井下石,要非说落井下石,也是落李鹤彪的井,他当天被刑拘了。但我们和他没有必要有什么冲突,只是一个巧合。

  记者:毕竟社会上有各种说法,你们会不会担心对你们的社会形象造成一定的损害呢?

  李菁:我觉得不会。因为我们发表声明的第二天,就有各个阶层的人找过来,包括我多年没什么联系的老师和同学,非常支持我,甚至说早就应该走。比如我中学时候的老师,多年没联系了,还有我在邮政的同事,还有以前的同学,都给我打电话表示支持。何云伟他们家门口一个老太太也都表示支持。社会各阶层的人,他们都有自己的判断。

  记者:那何云伟作为郭德纲的徒弟离开德云社,受到的争议会更多,你有没有顾虑呢?

  何云伟:我不太在意这个。因为了解我和郭老师的人,都会对我和他的为人有认识。

  记者:那你们之间的师徒关系是不是还保持着呢?

  何云伟:师徒关系还保持。

  记者:那逢年过节的会联系吗?

  何云伟:我没有他的电话。他换了好几个电话了。我们那会儿要找他,得先找他身边的人,再通过他身边的人找他,然后他把话传给身边的人,身边的人再传给我们。平常没有演出的时候,基本见不着面儿。

  记者:那大家都在一个圈子里,以后说不定还会遇上,甚至也许会有同台演出的时候,你们对此什么态度呢?

  李菁:我们反正不会回避的。

  记者:当时徐德亮离开德云社的时候,曾经表示其中有收入太低的原因,那你们俩离开,和收入有关系吗?

  李菁:在德云社工作期间,我们没有提出过演出场次少,或者单场劳务少的问题,现在也不想拿这个说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