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张德武“被退社” 郭德纲出面澄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徒弟张德武“被退社” 郭德纲出面澄清(图)

2010年09月14日 15:20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德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德云社前日刚刚复演,而昨日网上就有消息传出,德云社成员、已故相声演员张文顺先生的徒弟张德武,已经低调退出德云社。

  张德武的师妹张德燕和德云社班主郭德纲都对此事进行了否认。郭德纲还表示,张德武准备起诉爆料网站。

  昨天,某网站披露,已故相声演员张文顺的徒弟张德武也离开了德云社,其离开的原因并非为钱,只是不堪忍受德云社的内部争斗。而使其“退出”的直接导火索,也是因为受到了德云社内管理高层的辱骂和不公平待遇。

  随后,记者也在网上公布的一份演出节目单中发现,这次德云社的复演也确实没有安排张德武的节目。

  但在之前录制《今夜有戏》节目时,张德武和郭德纲及德云社成员还有说有笑,不时地相互调侃,并无显出要退出的异样。

  本报记者也就此事联系了张德武的师妹张德燕,她听了以后大感诧异,并向记者表示,绝没有张德武退出德云社一事。“张德武最近在医院正接受糖尿病和肾方面疾病的治疗。”张德燕说道,“可能最近登台露面的机会和以往比确实少了,但不是说不露面就是退出了,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他并没有退出。”

  郭德纲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对此事进行了否认,并称张德武本来就不在德云社的劳动合同范围内,只是票友性质。

  郭德纲还表示,张德武本人对此事也十分气愤,目前正在搜集证据,准备起诉该网站。(实习记者赵振宗)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