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轻松近照曝光 秋晚"回家"唱自己的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轻松近照曝光 秋晚"回家"唱自己的歌(图)

2010年09月14日 15:25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薇微博近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记者从央视中秋晚会剧组获悉,赵薇已确定参加今年的中秋晚会,这一消息也得到了赵薇经纪人陈蓉的确认。

  至于赵薇将表演什么节目,陈蓉称还在和主办方商洽中,“肯定是唱歌了,但不会唱传统的家乡歌曲,计划从专辑中挑选曲目。”陈蓉告诉记者。

  因为今年秋晚的举办城市安徽芜湖是赵薇的出生地,所以剧组将为赵薇设计有特殊意义的出场方式。而赵薇前两年也曾出席过中秋晚会,并多次参加“中华情”大型歌会,和节目组相处得很融洽。

  秋晚导演郭霁红认为,以赵薇的现场演唱能力,完全可以胜任大舞台表演。她透露,按以往的惯例,赵薇演唱家乡民谣的几率很大,也有可能演唱赵薇本人的经典歌曲串烧。

  而前日赵薇也在微博上表露了“想回家看看”的念头,看到电视里在播放家乡芜湖的宣传片,她觉得非常温馨,很想念外婆家已经拆迁的白墙灰瓦的老宅子。

  她近期的微博已不再聊工作,而是热衷于谈家常菜、游泳和美发,状态很放松、闲适。看来,她正在为回家乡做准备。(记者王梦菁 牛萌)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