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遭网友揭底:两年换五男友 曾闪婚闪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珞丹遭网友揭底:两年换五男友 曾闪婚闪离

2010年09月14日 16:24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重庆晚报》报道 近日,有关王珞丹的负面消息特别多,继有网友发帖披露王珞丹曾闪婚闪离,还因此被李光洁的父母嫌弃的新闻后,昨日,又有媒体报道,称王珞丹曾在两年内换了5个男友,还和山东卫视主持人徐睿交往过——一系列丑闻令王珞丹清纯形象完全被颠覆。

  2008年,有邮件爆料,称因电视剧《奋斗》中“米莱”一角走红的王珞丹已经有正在交往的男朋友,而她的真命天子正是男主播徐睿。当时王珞丹正在拍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每晚9时徐睿便开车送其回剧组,剧组的很多人都知道两人正在交往。

  2008年,佟大为婚礼次日傍晚,王珞丹和徐睿被媒体拍到一起看电影的照片,被徐睿发现后,他曾经打电话给发稿人称:“大家都是自己人,没必要这样吧!她(王珞丹)正是事业的上升期,希望放过她。”

  不过,徐睿与王珞丹的恋情维持了3个月便分手了。就在王珞丹和徐睿分手的短短1个月后,又有媒体记者巧遇王珞丹和一名神秘的中年男子一起手挽手逛街。之后,王珞丹被传与李光洁秘密交往,还和黄晓明有过一段短暂的情史。据推算,从2008年到2010年,短短两年时间里王珞丹就交往过徐睿、神秘中年男、李光洁和黄晓明四位男士,还有与其闪婚闪离的男人,情史可谓丰富。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