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用微博泄怨气 被嘲酷帅外表下有颗"怨妇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晓明用微博泄怨气 被嘲酷帅外表下有颗"怨妇心"

2010年09月14日 16:28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晓明被批只会耍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期大热的偶像剧《泡沫之夏》,演技被指做作的黄晓明没有何润东饰演的欧辰受欢迎,被比下去的黄晓明心里显然不是滋味,在微博连连发帖,将其心中的纠结、吃醋、较真、推卸责任等情绪一一展现。大多明星都喜欢用微博与粉丝分享趣闻、交流感情,但黄晓明却用微博发泄阵阵怨气。原来,拥有酷帅外表的晓明哥,却是一个藏着“玻璃心”的怨男——

  怨妇情结特征之争风吃醋

  从大S在黄晓明微博中的回复透露,“晓明问《泡沫之夏》在台播出的效果如何?”得到“节节高升”答案的黄晓明依旧不能释怀,他幽幽地说“可是大家都喜欢欧辰……”面对大S“我不认为地球上有人诠释得比你好,观众会懂的”的鼓励,他仍因“大家还是喜欢欧辰多一点”而伤感。

  此外,黄晓明还在回复粉丝时留言说:“其实有一点点后悔,作者说我跟Peter(何润东)是生活中气质反过来的,如果我演欧辰就更像了。我不应该总是去演一些跟自己过不去的角色。当时我跟Peter说,我演洛熙可能对你比较有利。”有粉丝以“洛熙不失败”安慰他,他仍怨叹“没有欧辰受欢迎啊。”

  幕后有料◆◆◆

  香港资深娱记查小欣曾在其微博中解密,当初,黄晓明和何润东争演洛熙,何润东因身兼制作人,大方将角色拱手让给黄晓明。如今眼见欧辰受欢迎,黄晓明便悔不当初,口出怨言,查小欣认为他给人的感觉不但是判断力弱,且无胸襟承担自己决定带来的结果,她还表示:“不少艺人都会接演不适合自己的角色,但仍能演活角色,黄晓明的怨气暴露了他拿捏不到角色的神髓。 ”

  网友不解◆◆◆

  守望迷失:不知道黄晓明到底在委屈什么?他说这种话真不厚道。自己演了洛熙又说更适合欧辰。这不是两个都想占吗?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