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陈好演话剧引争议 业界人士呼吁理性对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邓超陈好演话剧引争议 业界人士呼吁理性对待

2010年09月15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5日电 近年来,随着话剧市场的火爆,众多演艺明星不约而同地加入到话剧中,这其中既有濮存昕、宋丹丹等科班话剧演员,更有陈好、谢娜、邓超等影视明星,这无疑进一步加剧了话剧市场的竞争,而明星话剧也引发了业界及观众热议。日前,即将上演的话剧《44944》出品人郑舒阳透露,明星话剧需要理性对待,而《44944》面对竞争也准备好了自己的“杀手锏”。

  虽然市场尚需进一步开拓,但不争的事实是内地话剧市场、尤其是小话剧市场正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看话剧正成为都市白领文化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越来越多的明星参演话剧算得上例证之一。但明星参演话剧究竟只是噱头还是成了亮点,也引得众说纷纭。对此,郑舒阳表示,明星效应自然不可低估,但更要看契合度,所以应理性对待,话剧《44944》也吸引到了超级女声、花儿朵朵等评委、著名DJ王东以及网络红人孔雀哥哥等加盟,但这是综合角色和演员本身形象决定的,并非刻意为之。

  在电视荧屏上,一部《婚姻保卫战》引得众多年轻情侣、夫妇颇多共鸣,而在北京的话剧舞台上,也在上演着一幕硝烟弥漫的“争夺战”。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仅本月中下旬至10月,将在北京上演的话剧多达数十部,其中不乏几米、孟京辉大作。郑舒阳表示,当下话剧市场十分需要这样的竞争,观众看戏的选择多了自然是好事。谈及“杀手锏”,她直言,话剧《44944》以内地典型的70后、80后成长历程为蓝本而创作,年轻的创作班底也更懂得观众的心理,所以并不担心竞争压力。

  《44944》虽然名为小剧场话剧,但还未上演便得到了杨坤、闫妮等众多明星大腕鼎力支持。这部由北京话剧新生代“大可乐剧社”打造的话剧(曾成功打造疯狂话剧《一夜疯狂》、白领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2之谈谈情,跳跳槽》、成人情感话剧《MR.情剩儿》等多部超人气话剧),因犀利、彪悍、幽默且极其生活化的台词备受业界及观众期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