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树之恋》掀热潮 娱乐圈刮起“纯爱”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山楂树之恋》掀热潮 娱乐圈刮起“纯爱”风

2010年09月15日 15:1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老谋子的《山楂树之恋》今晚将在全国揭开面纱,周冬雨、窦骁,这两个初出茅庐的年轻演员却早已在娱乐圈掀起了一股 “纯爱”风,并以润物细无声的势态,悄悄浸润了整个娱乐圈。这不,不管是复出的“妈妈”袁泉,还是电视版“静秋”王珞丹,也都坚持走起清纯路线了。

  电视剧《山楂树》热拍“静秋”王珞丹穿上海魂衫

  电影《山楂树之恋》今晚将在全国揭开面纱,已曝光的谋女郎周冬雨清纯可人的造型早已俘获了一大批人。借着这个势头,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的“静秋”也公布了剧照,剧照中的“静秋”王珞丹身着海魂衫和背带裤,看上去比电影中的周冬雨时尚了许多,但也有网友直言,年届26岁的王珞丹明显比周冬雨少了股清纯劲。

  据悉,为了更好地诠释“静秋”这一角色,王珞丹在开拍前就做了很多功课,除了认真仔细地读完小说原著之外,更是到湖北宜昌去体验生活,向很多那个年代的前辈请教,尽量让自己走近真实的 “静秋”。

  但网友似乎对王珞丹并不怎么看好,对于王珞丹的那身行头更是颇有微词。不少网友在微博中坦陈,和电影版中扮演“静秋”的周冬雨相比,王珞丹还是略为逊色。毕竟《山楂树之恋》原著小说中的“静秋”是一个18岁左右的学生,从年龄上看,目前还是高中生的周冬雨更接近,而出生于1984年、已满26岁的王珞丹则年龄稍微有些大。而且在曝光的剧照中,王珞丹的那身行头,特别是那条纹海魂衫怎么看怎么让人觉得太过“时尚”,与《山楂树》的年代不符。

  目前,电视剧《山楂树之恋》在湖北宜昌热拍已近半月,除备受关注的王珞丹与男主角李光洁之外,老戏骨雷恪生、黄梅莹、王丽云等也加盟该剧。

  复出新片10月上映“妈妈”袁泉不拒“清纯”

  女星袁泉自产下一女后选择淡出公众视线,在家带孩子做好妈妈。日前,袁泉的经纪公司透露,她正积极为复出做准备,她的首秀将是在怀孕期间与陈坤、陆毅合演的时尚爱情电影《跟我的前妻谈恋爱》。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改编自著名小说《和前妻谈恋爱》,不同于一般都市爱情戏的柔情蜜意或悲伤结局,该片采用诙谐、幽默的方式,讲述了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影片聚焦袁泉、陈坤、陆毅三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却拒绝洒狗血式的“三角恋”,坚持以真爱为重,并最终促成了坚贞不渝的至真爱情。

  据悉,袁泉将在10月全程出席《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的宣传,她也表示了对这部电影的信心:“这是一部非常有趣的电影,时尚华丽又有点幽默感,最重要的是,里面秀了无数套时尚绚丽的衣服和鞋子,保证能让女孩们过足瘾。”袁泉透露,当时接下《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后才发现自己怀有身孕,而片中两位男主角陈坤、陆毅闻讯后对她关爱有加,“那时候拍戏天特别热,很容易中暑,陈坤很绅士,经常把冰块包好了给我送过来,还经常问我身体状况,提醒我不舒服就赶快说出来。陆毅一看就是对老婆特别细心的那种,有一天我们在游乐园拍海盗船上的戏,下来后大家都晕晕的,显然他自己也不太舒服,但还是第一时间帮我要了杯喝的送过来。 ”

  对于复出后的演艺规划,袁泉表示,“我不会因为做了妈妈而特意选择一些成熟的角色,只要角色能够打动和适合我,我还是不介意继续‘清纯’的。不过我相信,现在的状态应该会让我的戏路变得更宽。”此外,袁泉透露在今年年底会复演话剧《简·爱》,同时在音乐方面也有新的计划。

  据介绍,袁泉每天运动两小时,积极“备战”准备复出。袁泉产后跟怀孕之前的差别不是很大,袁泉属于天生就比较瘦的那种人,但袁泉本人表示:“其实胖瘦并不是最介意的,重要的是要健康,精神状态一定要好,之前在家带宝宝有些辛苦,所以为了复出会考虑做适当的健身。 ”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